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县文旅局“四个一”深化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22-09-30 17:21:00      来源:县文旅局

  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县文化和旅游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县文旅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在县文化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文旅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以“四个一”扎实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组织文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该片以违反党规党纪的真实案例,以丰富的内容和深刻的剖析,冲击视觉,发人深省。同时,观看了“云庭审”相关内容。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会后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和感悟启示,收到了警示教育的良好效果。

       一堂廉政专题党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 为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的廉政专题党课,教育引导文旅党员干部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自律意识,保持共产党人应有品德和境界,带头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劲气场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文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文旅部门的清正廉洁助推我县建设大健康产业示范县建设。

       一次党章党纪党规集中学习,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领学党章党纪党规,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执行党纪国法和廉政各项规定的意识,牢牢树立了“党纪国法”底线思维,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确保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一次“青年话清廉”宣讲,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党员郭小钰宣讲了题为《高原雪莲润民心 廉洁奉公树丰碑---孔繁森的廉洁故事》,通过声情并茂的宣讲,引导青年干部将孔繁森一心为公、廉洁勤政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以孔繁森为榜样,用信仰引领梦想廉洁守护梦想用激情点燃梦想,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靳义荣 伍珍)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