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县文旅局开展党风廉政电影放映周活动

日期: 2022-10-27 09:57:27      来源:县文旅局

为了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成果,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办公室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在乡镇、村开展了“2022年竹溪县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电影放映周”活动。

近日,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办公室先后在新洲镇新发、中峰镇中峰观、甘家岭子、刘家湾等乡镇、村放映了《忠诚与背叛》《我们是第一书记》《血战狙击岭》等清廉主题影视片14场次,为基层干群送去了精神食粮,在广阔的农村前沿阵地唱响了反腐倡廉、弘扬清风正气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把廉政文化和清廉村居建设有机结合,通过观看廉政题材影片和党史教育红色题材影片,既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大家的廉洁素养和廉洁意识,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伍珍 彭涛)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