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县工商联:持续发力 推进清廉民企建设

日期: 2023-05-24 11:37:24      来源: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推动竹溪县“清廉”民企建设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近日,竹溪县工商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暨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民间商会会长、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传达了十堰市工商联2023年党建工作暨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参会副主席、副会长对所在企业“清廉”民企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清廉民企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企业发展所需,更是工商联的职责所在。参会企业家要带头讲政治、讲纪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在所在企业大力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将“清廉”创建融入到企业日常管理中,以“清廉”创建,助力企业、商会做大做强做优。

下一步,竹溪县工商联将紧紧围绕清廉民企创建工作目标,加大“清廉民企”建设督促指导力度,引导企业以党建引廉,制度促廉,文化润廉,夯实“清廉”民企创建工作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民企”良好氛围。(周玲玲)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