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县财政局:常抓党风廉政教育不松懈

日期: 2023-05-30 15:40:49      来源: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财政所长虽说职位不高,但手中支配权很大,在这个特殊工作岗位上要常念‘紧箍咒’,常怀律己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没有什么比自由更重要。”5月29日,在县财政局举办的乡镇财政所所长座谈会上,该局负责人语重心长地说。

今年以来,该局把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内嵌到干部培训、座谈、谈心谈话中,为党员干部精心烹饪“党纪+国法+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套餐。充分发挥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探头作用,对派出纪检组发现提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防范于未然。同时结合当前“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主题,以身边人和身边事,有的放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警示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有效增强财政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能力。(朱磊)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