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我县举行“学习二十大·青年话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2-10-28 15:48:43      来源:竹溪新闻网

10月27日,竹溪县“学习二十大·青年话清廉”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文到场观摩。来自乡镇、县直部门的12名选手,生动讲述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廉洁自律等典型故事,展现了竹溪青年“忠诚、担当、务实、清廉”的良好风貌。


徐文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县上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县举行“学习二十大·青年话清廉”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旨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县年轻党员干部以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希望全县青年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在演讲活动中,选手们满怀激情、信心满满地走上演讲台,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先进榜样的廉洁故事和身边的廉洁小事,诉说青春梦想、畅谈奋斗之志、共话清廉心得,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坚守使命、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靓丽风采,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妇幼保健院承办,海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索菲亚整家定制协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县文旅局干部郭小钰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