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全县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日期: 2022-11-26 14:45:29      来源: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11月25日,我县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文指出,政治生态是一个地方、单位政治生活状况、政治发展环境的综合反映,县委建立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

徐文强调,要深入学习上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与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重要要求贯通起来学习、把握,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坚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聚焦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选人用人、聚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党内政治生活、聚焦党内政治文化;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政治是统领”定位,做到分析研判始终“从政治上看”,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以强有力举措,高效推进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更好服务保障我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进行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培训,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