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泉溪镇启动巡察

日期: 2022-07-11 18:00:00      来源:泉溪镇

  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对泉溪镇启动巡察。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泉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县委决定把泉溪镇党委及所属党支部纳入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泉溪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爱护。泉溪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实的保障措施,增强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把巡察作为找差距、补短板、凝共识、促发展的过程,推动问题整改和完善制度,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抓实抓好巡察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将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委重要工作安排有关要求,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好职责使命,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进而推动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