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巡察公告

日期: 2022-10-24 09:18:00      来源:县委巡察办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县委4个巡察组从202210中旬12下旬,分别对水坪龙坝县河3个乡镇党委及其所辖村党组织市场监管局党组、县交通党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县教育局党组、县一中党委、县二中党支部、县职校党总支、县实验中学党总支、县实验小学党总支、县城关中学党总支、县思源学校党支部、县长安学校党支部等12个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

  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安排部署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4个巡察组通联方式如下:


中共竹溪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