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5-24 11:12:33      来源: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近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交通运输局情况反馈会,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杞晓耕、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杞晓耕传达了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分别就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县委重要工作安排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方面反馈问题12个并提出整改要求,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杞晓耕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进一步查摆问题、正本清源,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快交通强县建设,落实“建”“管”双管齐下,服务提质和行业监管双推进,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堵塞项目漏洞,加强行业监管,强化制度建设,及时化解发展过程中的信访矛盾,实现人民群众“走好路、出行畅”的美好愿望;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落实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创造出无愧新时代的业绩。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巍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站位高、思考深、针对性强,局党组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一是统一思想,全面认领反馈问题。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交通运输局党组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坚决整改;二是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反馈问题。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加快整改进度、聚焦整改成效,做到即知即改、立巡立改和全面整改;三是建章立制,全面加强建章立制。坚持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努力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和规范管理的制度体系,确保事事有规矩、事事讲规矩。四是以改促效,全面提速交通工作。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把当前重点工作与整改工作相结合,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荣誉争创“决胜战”、服务提质“持久战”、作风建设“升级战”,为全县建成“绿色崛起示范县、乡村振兴先行区”贡献交通力量。(汪鹏、刘雨)

主办单位:中共竹溪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9020507号-1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城关镇北大街县委大院